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成都汉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工商注册丨成都许可审批丨成都吊销注销丨成都商标注册丨成都建委资质丨成都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进出口权办理流程我是成都双流区的公司
新闻中心
进出口权办理流程我是成都双流区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进出口权办理流程我是成都双流区的公司;


成都市双流区外贸进出口流通经营权备案;


办理进出口权申请条件:


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2.有符合对外贸易经营活动的固定场所符合规定;


企业申请进出口权流程:


一、海关


二、电子口岸


三、外汇管理局


四、银行


五、税务局


进出口经营权的东西:


1.报关单位备案证明


2.法人卡,操作员卡


3.进出口核销备案回执


4.出口退税备案回执表


5.设立外汇账户


2023年需要办理进出口权的企业有哪些变化?


根据新修订的《外贸法》针对《对外贸易经营者》办理备案登记表一事,已经正式取消,相当于我们如果要从事对外贸易经营活动,无需到商务局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在办理营业执照新设立或变更期间,有进出口经营范围的,自动获取进出口权。


进出口权办理限制吗?


除了个体不能办理进出口权以外,公司类型的均可以,根据有关规定,我们办理进出口权登记时,需要在30日内办理全部手续,未办理完成的,已办完的手续,无效。请知悉;


此外,获得进出口许可证的成都公司,无年销售额限制哦,直白点的说,您这一年,或者三年五载都没有业务的,都不会被取消资格。除此之外,别的需要您注意的是,海关是有年报的,它跟工商年报无异;每年的的1月1日至6月30日,是海关年报申报起止时间和截止时间的公示,您需要在这个时间段完成相应的年报工作。


2023年登记经营权成都进出口公司范围:金牛区,成华区,锦江区,武侯区,高新区,青羊区,温江区,郫都区,双流区,新津区,新都区,天府新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高新西区,东部新区,大邑县,蒲江县,金堂县,邛崃市,崇州市,简阳市,彭州市,都江堰市。

原文链接:http://hanshiqifu.souke.org/news/itemid-2265.s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进出口权办理流程我是成都双流区的公司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